close

早上過的非常糟糕
以塞車為起點搭著搭著身體很不適
再來
悠遊卡點數為負的需要加值所以很糗的她不讓我通過(頭一次發生這種事)
從搭車到校之後轉眼間已經九點半了
接著又匆匆忙忙辦理獎學金
害的我有點晚到心得交流會現場= ="
如果有申請到的話這些是值得啦(祈禱)

還好那之前沒講啥重要的東西
聽完學長姐的心得分享後
今天校園似乎特別熱鬧
原來是新生訓練社團忙著趁機會招生
這跟我當然沒關係
所以還是趕快走到郵局比較重要
辦理人員還是依樣笑瞇瞇的 服務態度佳
這讓我心情有點好轉

搭捷運時真的很巧
走了一個車廂剛好看到玉蟬學姊
哈~真不愧是有緣人!因為碰到機率真的很低~
和學姊閒聊也讓我心情逐漸平復
接著和鳩鳩會面嚕
今天和鳩鳩吃的很開心也聊的很愉悅
忠孝復興的東西真的都很好吃的樣子
點了個"豬排定食"
日式重視精緻
所以份量不會很多
可是小菜 冬瓜凍 味噌湯 蒸蛋以及主餐都很美味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
怎麼每次我和她相約出來的時候都那麼特別阿
霉運似乎就一直壟罩在我頭上就是了(冏)
當我們到達師大夜市不久
當時天氣已漸漸轉為陰天
結果
還沒找到美食
天空就突然轟隆作響
啪一聲的把我耳朵快給震壞了
還下起大雨
只好取消這計畫
躲避到台北車站改喝下午茶
不過因為這機緣
讓我有機會品嚐到這麼好喝的飲品~
我們到鮮芋仙點了"小芋圓冬瓜茶鮮奶霜"{#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真的很好喝 請大家一定要試試!



由於先前搭乘自強號嚐了點甜頭
現在很排斥區間車
所以在台北地下街打發時間故意等到那時間才去搭車
糟糕
我愛上自強號了= ="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想感謝很多人
首先我要感激總務處文書組的阿姨
很謝謝她願意讓我+幫我用印表機印東西
讓我省了不少時間
接著要謝謝留學麗澤的學長姐們
麗澤的學長姐人真的十分親切也很熱心
剛開始是由各校的他們分別向我們透露在校訊息
感覺麗澤的講的還挺仔細
到場的人也挺多
再來謝謝玉嬋學姊
因為你承諾願意陪我走路讓我安心不少
接著謝謝鳩鳩
讓她走了不少路+提早到真不好意思
還有謝謝我媽
明明可以自己搭車但因等車時間長卻總是麻煩她來載
從小到大時常如此~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於是在此擱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