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難得可以睡到九點二十左右

早上因為空檔 所以我們騎腳踏車前往おかあさん買東西

不過早上居然下起毛毛雨

おかあさん感覺挺便宜的所以買了不少

但我的變速車沒有籃子

所以只能用側肩背著

也不能買太多東西

現在午餐晚餐只要是在宿舍煮都是我自己操刀

午餐煮了火鍋來吃:青菜 豆腐 金針菇 豬肉

自己煮過的東西不管煮的怎樣都好吃

回程的時候下起毛毛雨

別人會單手騎車一手撐傘可是我不會所以沒撐傘

接著下午四點以前我們又去南柏車站那邊晃晃

但因為下雨我沒騎車

我的腳踏車果然不能裝籃子= =”

下午四點半開始寮的介紹

日本人都穿著正式服裝

那段時間還挺無聊的

因為聽力很差所以很多聽不懂

也不知道有些笑點是在哪裡

師長致詞:聲音太有磁性所以很想睡

寮長介紹:因為聽過他們介紹覺得沒意思

ユニ長:不知道設這個職務是要幹麻

我想最主要可能是要跟我們收寮費500日幣以及給我們宿舍須知的書吧

今天居然還提前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晚上當然還是自己煮嚕

煮了湯麵配料理包變成鮭魚義大利麵

晚上八點則又參加跟昨天同樣地點的飲み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