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半在交流中心集合

淡江生依同前往學校的健康支援中心進行身體檢查

一直到十點半左右才結束

項目很多:X光 身高體重 血壓 抽血檢查 聽力 視力 心跳

由於時間很長的關係就和我後面的那位日本人聊起來了

她是麗澤的學生到淡江留學

唸我們的中文系唷

跟我現在一樣三年級

雖然還不知道她的名字

可是以後在校園假如有遇到一定要問問

中午難得可以好好睡一覺

然後整理了一下學校講義筆記以及寫了下星期一作業

終於不用煩惱選課的問題了

據說我們這邊一學分可以抵淡江兩學分

這樣就不用多修了

據說一年最多可以抵到40學分

晚上我今天煮不一樣的東西

煮稀飯,煎荷包蛋,炒豆芽菜以及煎鮭魚

雖然這些超麻煩的

不過煮飯還挺有趣的也有成就感

在家都不下廚的我在這裡居然也能料理出這麼多東西

第一次煎鮭魚就大成功我很開心且不沾鍋呢!

吃起來也好好吃 YA

第一次煎蛋形狀也還不錯

豆芽菜的話可能是我炒比較少所以有點油

在日本特別能深深體會母親煮飯的用心和辛勞

買完菜要煮 煮完又要洗碗 真的超級麻煩的

這一年就得這樣度過摟!

在日本真的除了跟日本人交談機會變多以外

不會騎車變成會騎(只是還是要限定的大小)

不會煮菜變成會煮

不想相處的人也盡量相處

上課想睡也變成不敢睡

沒自己辦過手機也得自己辦

什麼東西都要自己來

聽課也必須比在淡江時還要專心不然就會不知道在講什麼

雖然還沒到一年可是我就覺得自己學到好多東西

接下來的日子希望繼續學習更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