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2/19那天雖下起綿綿細雨
但為了趕在開學前捕捉一點快樂的回憶
我和母親動身前往貓空
去貓空最令人期盼的非纜車不過了
所以纜車來回100元對於我們這種興致勃勃的人來說真是便宜極了!

從電視上看似乎人潮洶湧
但實際去一趟現場
或許是自己的運氣好
等待片刻即可搭上期盼許久的貓纜
初體驗在每個人心中都有重要的意義
我也不例外
因此在纜車快行駛至我的面前時
閃光燈就一直閃爍不停

一搭上那寬敞的貓纜
我以為在那高處會有一絲恐懼
但似乎沒有起作用
貓纜的速度沒有劇烈晃動 也沒有雲霄飛車的那種刺激感
是純粹喜歡觀景和攝影的人最佳選擇


到達貓空
幸運地遊園公車就佇立在我眼前
15元的公車卻得到不少的收穫
一路上司機熱切的介紹景點
大雄寶殿 天恩宮 指南宮等等
坐在遊園車也別有一番風味
從外頭觀看一輛輛貓纜來回流動
視野真是壯觀!

這次居然沒有執行一項重要的任務-在貓空泡茶
因為午餐把我的胃給鎖死
但遼闊的風景卻也竟收眼底
這樣就足夠了

雖然來回的距離是依樣的
但去的時候感覺比較漫長
回程時我觀察到一個有趣現象
大家都是去的時候好奇的拿起相機猛拍甚至對於這大自然美景感到驚嘆
回程的大家反而都是尋找自己熟悉的建築物在那評點起來
那天玩的很愉悅
但因為身體欠佳造成悲慘的結局
不過這天還算是美麗的回憶摟
好好收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