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甄選活動
現在能用文字表達我的心情真是開心
因為面試的壓力終於卸除了
當時群雄聚集在此
各個眼神充滿鬥志以及信心
研究所  他校好手都為這次摩拳擦掌以久
場面可比擬未來職場的一個小範疇
當時的方式是以六個人為一梯次魚貫而入
第一關就讓我有點傻住了
因為英文口試是兩個兩個一組由一個面試官來測驗
而我卻和這一梯最優秀的人才一組= ="
她雖是西語系 可是她的英文嚇嚇叫
接下來的連續幾關讓我發現
如果想在眾人面前脫隱而出就要踴躍發言
而且想法不能太過平庸
在短暫的時間要懂得歸納出重點來發表自己的意見
雖然昨天用中文來面試的關卡居多
沒有語言障礙
但其實以自己母語所問出的問題卻相對的比較有深度
經過了昨天五關的試煉
假如之後得知自己會落敗必定難掩落寞
但這種工作似乎就是必須要經歷過一些歷練的人才會比較懂得世故
畢竟這攸關我們的校譽
當然得審慎些
看見上屆的快樂點滴和辛苦歷程的照片
雖然艱辛但也覺得似乎可以有不少收穫
這種活動還是不能強求
藉由這次我感觸良多
體會到以後未來就業以前就是要有這種危機意識
處處皆有高手
也因此激起我小小的鬥志了
這次真是獲益良多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