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音樂會跟昨天風格有很大的不同
且今天是由兩位日本人+一位台灣人所演出
這個優雅三重奏團體在美國和亞洲都很著名
同樣和昨天是音樂會
雖然今天觀眾的素質感覺比較低
今天到場人數也跟昨天差很多
昨天可是坐無虛席阿~
可是今天多了大提琴整個音樂聽起來的氛圍就迥然不同
歌曲也比較貼近人群
跟我昨天所期待的不謀而合!

要說最讓我不滿意的
應該就非那位幫忙翻譜的女士吧!
彈鋼琴的已經很辛苦了
那位看不懂譜的女士讓鋼琴家感覺有點不便的樣子!
一直得點頭示意該翻頁
真是辛苦那位鋼琴手阿~

那位鋼琴手快慢曲子輕重都拿捏很恰當
是我最欽佩的!
大提琴和小提琴手的表情都面露誇張的表情
且大提琴手不時觀看小提琴手的動作表情讓我感到很好奇且覺得很逗趣!!

觀看完畢後
一張CD+磁鐵+海報+現場簽名=350元
沒想到還挺搶手的
因為中途聽小提琴的表現我覺得平平說
或許是因為知名度還挺高的吧
所以販賣結果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不過這兩天下來和朋友一起吃飯 一起沉浸音樂的世界 甚至一起評論表演 這種感覺是真的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