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朋友用餐完畢後緊接著又是一個音樂的饗宴
來了好多認識的人 列舉不清了!!!
話說很多人對於我今天穿的衣服好像很注意齁~
有同學說穿這樣不會熱嘛?
也有同學說這樣變很正
房東還說怎嚜今天那麼辣 冏
其實我也很少穿那樣啦
畢竟是音樂會嘛!

沒想到這次人來到多到有人要坐在階梯上呢!
樂器是由小提琴+鋼琴以及雙簧管所組成
這次的演出還挺精采的
小提琴手在快板時的拉弦的技巧很有水準
鋼琴也有在該輕快時適時表現出來
雙簧管吹的也不賴 它跳動的音符剎那間有揪住我的心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是外行人
在聽旋律比較平淡的部份時覺得有些無趣
我試著融入簡介上寫的意境
不過還真難體會阿~

我從一年前音樂廳所舉辦的音樂會都會去聆聽
不過在底下空聽音樂會好像聽久了有點空虛
希望能夠有一些演出是擺脫那些古典氣息的歌曲
然後能做一些突破的演出會比較吸引我
就跟傳教依樣
能越貼近人群越能為人們所接受嘛!ㄎㄎ~

中場休息時很有趣的是
我被一個看似研究所的男子攔下來了
"請問你是文學院的嘛?"這問題有shock到我
我都已經回答我是外語學院他還是硬要問我"錙"是什麼意思!
對於不喜歡隨便屈服的我也只好認輸啦!
可是我現在知道答案了啦~~~~~~
古代計算重量的單位,六銖為一錙,比喻極細微之意!
真的很怪耶,人那麼多就是硬要問我就是了= ="

這次春假後換了個新髮型
很開心大獲好評
感謝那些說我"變正或是好看"的同學阿!哈哈哈~
人都需要被讚美嘛XD

最後,期待明天的演出能夠震撼我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