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大早起床
尚未見晨曦
就睡眼惺忪打個呵欠起床~
眼見剛好6:50到達集合地點
真害怕自己遲到於是快步飛奔到那裡去
果真...我是最晚到的
雖沒有晚到 但總覺得有點歉疚~
雖然只是第二次和他會面
不過這可能就是日本所謂的"一期一會"的道理吧! 
能相逢既是有緣摟!
所以一看到他覺得很歡喜~
至於他朋友 真的彷彿看到自己室友的翻版XD
ㄧ路上聊天很開心
很少跟同班同學以外的人去一趟長途旅行
這個體驗還挺難得的~

我原先以為和另一位不認識的朋友會沒話題談
不過整天下來發現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一路上也聊了許多
兩位都很有禮貌
能認識到這兩位感覺還不錯

那天頭一次到竹東車站搭乘內灣火車
那火車僅有一個車廂
看起來就歷史十分悠久
不過裡頭改裝成區間車的格式
所以挺寬敞的~
到達內灣
買了有點讓我失望的炸野薑花
品嚐客家板條
還有橫渡內灣大橋
也觀賞到之前沒有看到的內灣劇院以及一些博物館
當然也實地走訪了傳說中的薰衣草森林
車費100元高價真的讓我為時嚇了一跳 不過還好非假日沒收門票 還算划算!
雖天氣不佳
薰衣草看起來也沒啥朝氣
不過那迷人的景點還是讓我目眩
所以那天也拍攝了不少風景圖片!!!
裡頭的餐廳價格應該不便宜所以只好在內灣老街滿足我們的味蕾~
那邊的工房看起來都別有一番巧思
裡頭販賣很多香皂啦餅乾啦等等手工製品
地圖也是用粉筆人工畫筆而成的
感覺就是小而精美
一進去森林進行的淨身儀式讓我一直印象很深刻
一按下按鈕萬身聚香氣阿!
還有那鈔票芳香器也很有趣
雖然回家後那香氣已漸漸褪去
但仔細一聞仍能聞出淡淡芳香!

回程時幫忙解決那壞掉的麻糬XD
所以還挺飽的
大家都累了
火車上抑或客運上都呼呼大睡
捷運上也看的出他們疲憊的痕跡
和他吃完晚餐後
就在大雨中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