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我和室友十點半左右騎腳踏車前往柏市

雖然騎很遠也很累(超過半小時)

但那邊真的很熱鬧

彷彿台灣的西門町

都是一堆不是賣衣服就是書店啦等等很商業化的都市就是了

柏市車站附近還有看見高島屋

可是由於要經過一條大橋所以沒去成

我們還有經過SOGO

在那邊假如是騎腳踏車過去的話十分不便

他們路上都有管理人員監視有沒有人路邊亂停車

不然就會被貼紅單(會收到罰單3000)一定要停在專用停車場

當時其中一位老爺爺級的管理人看到我牽著車等後朋友時

貼心的口吻提醒我不能停在路邊會被罰錢

剛開始日文沒有破功

之後突然有一句聽不太懂時被他猜出:日本人じゃないでしょう讓我很慚愧

還問我們從哪裡來來日本動機

由於不能停車所以去最便宜的停一天只要100元日幣

當時我們找不太到管理員

突然那位管理員可能看我們徘徊以久就主動親切地跟我們說:こちらです!

那位管理員很有趣

看到我背後的英文字還把他唸出來XD

停完車首先逛百貨公司

由於今天是敬老節的緣故吧

她們的衣服ON  SALE

除了衣服還有書店

那間書店很大間且種類分的比台灣還細(育兒 教育 經濟 留學等等)

連寫真集都被獨立出來

他們日本似乎很瘋太王四神記(大概是因為裴先生XD)

然後前往キャンドウ(百元商店)採購食物

柏市的百元商店比南柏的物品多很多 餐廳也是

不過道路真的比南柏還不好騎(凹凹凸凸 車輛又多)

今天下午三點左右就回到宿舍了

所以有點無聊開始HOME SICK

為了擺脫這負面情緒

先在校園拍幾張照片

但時間還很早所以就去學生寮拜訪管理人了

還是一樣親切有好吃的點心

寮管理人以前是英語老師所以很照顧學生

當時過不久一位校友也前來

我們也有互相聊天

還有拿到他的名片(他是開拉麵店的)

晚上就開啟中午的料理包在交誼廳一邊看電視一邊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