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下起雨來了

最近應該都會維持這樣的天氣又冷又濕

這次的會話課難得有三位日本人到我們班級來

原來是老師特意安排的

當初日本人班級的老師很反對呢

今天總算有比上次還要聽的懂一些會話老師的課了

中午的時候

 到RIFA社團見習

今天是日本人主動來找你問一些黑板上指定的問題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每個日本人就像過客

認識日本人是很好

可是我不喜歡這種僅有泛泛之交的感覺

而且聽說之後都要常開會舉辦活動

見習真的挺重要的

不然很容易入賊船

或許我只會參加他們舉辦的活動吧!

晚上又是自己煮

自從會下廚之後也開始支配營養均衡的菜色

晚上又再度購買食材

蘋果最近很便宜又很好吃 烤布丁日本比台灣便宜又好吃但統一布丁那種日本的太甜不好吃

今天煮了稀飯 炒高麗菜 煎蛋和鮭魚 還配了肉鬆

很多人看我常常吃那麼豐盛營養又均衡都說想給我錢讓我煮

蛋每次都煎的很漂亮又再度被稱讚了

來到日本才發現自己其實對煮菜也挺感興趣的~

另一方面也像歐巴桑一樣熟食都搶半價 麵包也是 飲料也挑便宜的地方買~

快變成家庭主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