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會話課由於來到我們班的日本人變多了

只有一組沒有被分配到日本人

我們這組被分配到的是"喜代子ちゃん”

又是來自RIFA的成員

她很健談挺好聊開的

中午的時候我就去他們社團看看他們的情形

原本想要加入但要加入1000元

且1000元不包含社團遊玩的錢只是運作的錢

遊玩的部分錢要另外繳

於是我決定只要參加他們辦的活動並不想參加他們社團

目前我決定暫時去他們的熱舞社運動一下了

時間也比較彈性

馬術社的部份也想參觀一下

排球社據說免費一星期也只需要打一次很輕鬆

或許這也是我的選擇

晚上的時候我們四位淡江生和紫ちゃんと保ちゃん一起去坐和民居酒屋

但由於紫ちゃん沒有帶學生證所以我們不能喝酒

據說日方查的很緊

所以這次只能喝一些飲料之類的

這家店的吃的有點貴

不過甜點真的很美味

這兩位日本人由於比較安靜所以氣氛還真難帶

有好幾次都是我主動找話題問他們也有時當起笑點娛樂大眾

不過有練習到日文還有建立到更深厚的友誼或許這次花大錢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