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半在交流中心集合一同前往廣池學園的第一體育館

因為這天是RIFA的運動會

我們一共被分成四組:藍 紅 白 黃

一組約莫12個人

我是紅隊的成員

每隊都是參雜一些歐美人 大陸人 日本人當然還有一些台灣人

首先是作操

跟日劇上看到的操有點像只是我們作的時間比較短

比賽前大家圍成一圈用力大喊"OH"

團結的氣氛感覺很好

第一個競賽就很恐怖:躲避球!

日本的規則很讓人害怕的是最後的三分鐘左右會有兩顆球同時進行所以注意力必須分散在兩顆球= =

害我每次都是最後三分鐘被KO

而且一比就是兩場 躲的很累

第二個是兩人三腳

男女生都依照身高排排站

結果很巧的是我居然跟"螞蟻先生"一組

他忙著主持所以很少練習

我們練習時間很短

 但還好換成我的右腳和他的左腳綁在一起有比較好跑

但其實跑的速度普通

第三個項目是跳繩

一組需派出八個人來跳

我們這隊連跳31下居然還只排名第二~

再來就是午餐時間了

有人在食堂裡吃也有人坐在草坪上享用自己的料理

我則拿出早上準備好的今川燒(日本的紅豆餅)享用

廣池學園的草坪非常的廣闊

跟台灣的雜草叢生比較起來坐著還挺舒服

下午的第一個項目是趣味競賽

一圈由兩人完成

第一個階段是必須邊跑不能讓舀湯杓子中的乒乓球掉落

接著跑到1/4圈的時候要把氣球坐破

再趕緊運球(排球)到位於1/2圈上的第二位選手那邊去

第二位選手要低著頭順著棒球棍轉五圈 男生則是七圈

接著要跑到3/4的位置在太白粉中的碗用嘴把麻糬咬起來(不能用手輔助)

這關真的讓人印象很深刻

第二個是拔河比賽

我們這隊基本上身材都沒有特別壯碩和魁梧的人格外吃虧所以這方面殿底

再來是壓軸的接力賽跑

首先是男生的比賽

再來是女生的比賽

最終是合力比賽

女生的比賽我們奪下第二挺不錯

合力比賽由於戰略錯誤(應該要男生全部放在前面先跑)所以敗了

最後是頒獎時間

我們這組雖然第三名可是禮物居然比最後一名禮物還糟糕

可能是我們這組至少有銅牌加持吧(冏)

p.s零食是還不錯吃啦~

比賽結果當然一點都不在意

整天下來讓我很開心的是每當各個項目結束後

只要不是最後一名我們這隊就會互相歡呼 拍對方的手

 也會互相說辛苦了之類的

最後來個大合照

我想這可能是今天最讓我歡喜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